衾依依呀

2019年10月6日

下午15点

我跟言廿决定去歌厅玩。

因为天气太冷了,所以我们想找一个能安静待着的地方。

然而只有两个人,还是一个中包。

房间很大,沙发很舒服,音响也很不错,除了麦克风。

言廿的麦克风没有电,然后他就去了吧台。

我独自坐在很大很空的中包,开着原唱听着歌,跟着侄女扯犊子。

然后包间内突然传来了很轻很轻的声音。

“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我默默的拿起麦克风:“能。”

然后新的一首歌开始了,我继续听歌,继续聊天。歌声中似乎响起来了其他的声音。我没有在意。

许久之后,言廿偷偷的推开了包间的门。

“我迷路了……”


晚上20点

由于天气突然降温,我决定搞一个电褥子。

但是很晚了,也懒得下楼。很常规的,我叫了个外卖。

很常见的,外卖小哥来敲门,我打开门。

外卖小哥淡定的把电褥子递给我,然后对我说了一句很常见的

“您的外卖到了,祝您用餐愉快。”

我看着外卖小哥关了门,看着手中的电褥子,陷入迷茫。

电褥子要……怎么吃?


评论

热度(2)